扫码添加
18个外贸人必须知道的高阶“网络营销”词语!
2018-08-27
作为外贸市场人员或技术人员,扪心自问,这18个高阶“网络营销”词语你都了解吗?如果在这之前不了解没关系,接下来星谷会给外贸小伙伴们介绍这18个高阶“网络营销”词语,希望能帮助到大家。
关于18个外贸高阶“网络营销”词语
1. A/B Testing - AB测试
2. Bounce Rate:
(1)邮件的Bounce Rate:
(2)网站的Bounce Rate:
访客进入网站的某个页面,没有进行任何点击就离开了,这部分访客所占总访客的百分比 就是网站的Bounce Rate. 如果网站的Bounce Rate 偏高的话,就会导致转化率偏低。
3. Churn Rate 客户流失率
比如,10月初 你有500个客户,但是到了10月底,你只有450个客户,那么你的Churn Rate就是 (500-450)/500 = 50/500 = 10%.
4.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
比如 用户注册转化率 加入购物车的转化率 等等。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订单转化率!
5. Dynamic Content 动态内容
6. Friction
7. Inbound Marketing
8. Landing Page
9. Lead
Landing Page, Forms, CTA都是帮助公司获得Lead 的工具
10. Long-Tail Keyword
比如:
主关键词: unicorn
长尾关键词: unicorn games online, unicorn costumes for kids, unicorn videos on YouTube
11. Marketing Automation 营销自动化
更高级的营销自动化 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做出相对应的营销活动。
12. News Feed 信息流
Facebook上的News Feed 是指每天用户登陆Facebook之后看到的朋友圈更新。
Twitter 的News Feed 是指Twitter的Timeline。
13. No-Follow Link
14. Return on Investment (ROI)
15. Sender Score
如果你的IP信誉好,没发垃圾邮件,无效邮箱也少,那么达到100分还是可以做到的。在IP评分过程中,会参考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的数量,无效邮箱的数量,是否进入蜜罐邮箱等等多因素来评分。所以IP分值的波动也是正常的,不用因为短时间分值下降了而过于担心邮件的投递。比如过年这段时间,很多贸易公司放假早,邮件数量也相对的减少。
Sender Score一般是以一个月内的百分比来评分的。大型的免费邮箱,比如谷歌,AOL,阿里,YAHOO等等,都是有sender scored的接口的,只要往这些发送了垃圾邮件,无效邮箱,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等,都会被记录影响IP的信誉。
比如你今天总共发了10封邮件,但是无效邮箱就有4个,那么这个百分百就相当高了,今天的分值可能立马降低很多。但是过几天随着数量和百分百的正常话,你的IP分值又会很快的回到原来的分值。一般信誉度能保持90以上波动,是最佳的选择,那么大型的ESP对于这个IP的来信,都会比较的友好,哪怕是垃圾邮件,也可能放到收件箱中去。
对于一个正常的邮件服务器,IP信誉度的培养,也是非常重要的,这个就跟信用卡一样,信誉好,大家都喜欢你。
16. Software-as-a-Service (SaaS)
任何把用户信息托管在别的公司的云服务器上的软件都叫SaaS
17. Unique Visitor
在一个时间段内,不管一个用户访问多少次网页,都算一次UV.
比如一个人访问了网页30次,那么这个网页就有1次UV,30次网页访问次数。
18. XML Sitemap
最简单的 Sitemap 形式,就是XML 文件,在其中列出网站中的网址以及关于每个网址的其他元数据(上次更新的时间、更改的频率以及相对于网站上其他网址的重要程度等),以便搜索引擎可以更加智能地抓取网站。
但是它不能保证所有的链接都会被爬取,也不能保证被爬取了就一定会被收录。Sitemap 目前仍然是让搜索引擎了解整个网站的最好工具。
上海星谷专注外贸营销推广和海外本土化多语网站建设,拥有自己的Facebook营销和Google推广等团队,也有自己的外贸网站建设团队。详情致电:177-2118-8551(同步微信)
相关文章
-
头条!特朗普剑指“中国制造2025”正式挑起贸易战,外贸企业如何应对?
2018-04-10 -
苦恼 |那些拒绝我们的客户还要不要跟?怎么跟?
2018-04-10